学院聚焦

“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信息与电子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7月7日下午,北京理工大学信息与电子学院党委组织专题学习研讨,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党委委员、领导班子成员、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学院党委书记崔嵬主持学习。

崔嵬谈道,“十四五”时期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之后,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第一个五年,也是学校加快推进“双一流”建设的关键时期。要做好“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有机衔接,就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实抓好。

执行院长向军谈道,全院党员师生应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不忘初心、锐意进取,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全面贯彻落实“十四五”规划的任务目标,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凝心聚力。

学院党委副书记邓岩作为北理工参加“七一”庆祝活动广场学生方阵的177名师生之一,围绕青年教师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分享了自己在现场见证辉煌时刻的真情实感;三电中心党支部书记杜鹃表示应该“用思想武装头脑,用学习激发活力”,强调了党建引领以及课程建设对于高层次人才培养的重要意义。

其他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党员教师代表也纷纷踊跃发言,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