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聚焦

勠力同心筑宏愿 砥砺前行创一流——信息与电子学院召开2019年总结表彰大会

  为总结学院2019年的各项工作,进一步凝聚学院师生,1月11日,学院于信息科学实验楼202报告厅组织召开2019年度总结表彰大会。两院院士王越、中国工程院院士毛二可、北京理工大学原校长匡镜明、信息与电子学院院长安建平、特立书院院长张笈、学生事务中心主任郝洪涛、人力资源部副部长杨静以及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大会,大会由学院党委书记薛正辉主持。

  安建平做学院年度整体工作汇报,从党建工作、学科建设、人才培养、优秀人才、科技创新、合作交流与文化体系等六个方面对学院一年的发展历程进行回顾,并提出了新一年的工作规划。2019年,信息与电子学院在学校党政领导的关心和帮助下,上下齐心,实现高质量发展,获评国家奖2项,杰青长江、四青人才增速明显,积极推进政法科技、太赫兹、微波光子雷达3大新方向,迈入了历史发展的最好时期。

  2019年学院积极推进文化建设,完成学院标志设计、网站改版上线,并持续推进学院文化空间设计。会上,学院进行了新logo的发布启动仪式,安建平与学院A、B系列最年轻的两位教师一同开启。

  薛正辉详细介绍了学院2020年的文化建设方案。周治国、张中山、谢湘、孙厚军、郭琨毅、陈志铭、胡程、吴嗣亮、高梅国、陶然、傅雄军分别代表各所在研究所进行基层单位年度工作汇报,胡晗作为青年教师代表也进行了工作汇报。

  学院于大会上进行了荣休仪式,对19年离退休教师颁发了水晶奖牌,感谢对于学院的付出。同时有请离退休教师对于学院新入职教师佩戴校徽,以显文化传承。会上还进行了招生贡献奖表彰。

  筑梦启航,再续新篇,信息与电子学院2019年总结表彰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2020年,信息学院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及四中全会等重要会议精神,凝心聚力、内涵增质,统筹规划谋发展、应时合势促改革,努力打造信息与电子两个A类学科,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向北京理工大学8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