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聚焦

北理工信息与电子学院召开2020年就业工作推进会

  在疫情防控新形势下,为保障应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稳步推进,5月8日下午,信息与电子学院召开了2020年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党委书记薛正辉出席会议,2016级本科生辅导员、学生就业干事以及2020届毕业生班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信息与电子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邓岩主持。

  邓岩分析了当前的就业形势,指出疫情对各用人单位的招聘工作及学生的就业工作产生的影响,详细梳理了学院应届毕业生当前的就业情况和目前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面对未落实就业的应届毕业生,学院就业工作组要持续加强联系,共同形成合力;二是要继续摸排学生就业情况,做好毕业生就业台账,对未就业学生做到“一人一策”;三是针对学生的个体差异,做到科学规划,精确施策,精准帮扶。

  随后,就业干事蒋利雯对当前毕业生较为关心的就业政策进行了解读,与会教师就学生的毕业就业等各项问题进行了分析讨论。

  党委书记薛正辉代表学院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对学院就业工作进行指导,传达了4月30日学校党群工作会议(扩大)精神。他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及学校党委关于疫情期间保障应届毕业生就业的各项制度政策,要高度重视应届毕业生的就业相关工作。薛正辉强调,全体教师一要树立“疫情思维”,在新形势下做好长期规划与应对举措;二要以学生为本,从学生角度出发,将就业工作做实做细,帮助学生解决实际困难;三要凝心聚力,形成有机联动共同体,切实做好学生就业工作。

  

  附:学院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及工作组名单

  组  长:  安建平    薛正辉

  副组长:(按姓氏笔画为序排列)

  邓  岩    陈  禾    傅雄军

  领导小组成员:(按姓氏笔画为序排列)

  司黎明    谷千军    崔  嵬

  工作组成员:(按姓氏笔画为序排列)

  于文龙    于鉴欣    王兴华    王冠宇    邓长江    齐春东

  许  湛    杜  娟    李  欢    李  智    杨若晗    杨德伟   

  吴海霞    张  峰    张  蕾    高  平    蒋利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