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招生进行时|北理工天津招生组全面启动2021年招生宣传工作



北理工天津招生组全面启动2021年招生宣传工作,在继拓展领航中学和开展讲堂的基础上,为解决特殊时期进中学不便等问题,应家长和考生想要了解北京理工大学的需求,天津招生组于12月20日在天津市区举办北京理工大学专场招生宣讲会,宣讲会前期组织得到了天津市各重点中学领导老师的广泛支持和家长考生的全面信任 ,会议通知招生组官微一经推出就引起学生家长的积极踊跃报名。与会当天,近200名学生及家长到场,组建了招生咨询群,搭建了招生组与学生家长深入沟通交流的平台。



天津专场招生宣讲会由天津招生组副组长、信息与电子学院副书记副院长邓岩主持,开场就会议通知时发放的问卷中,家长和考生最关心的学校办学特色、录取分数、招生人数、升学就业、专业介绍、学科实力做了说明,给家长和学生提供了精准信息。



宣讲由天津招生组组长、信息与电子学院党委书记薛正辉主讲,以《相约北理 共筑梦想》为题,从北理优势、人才培养、就业深造、招生政策四大方面全面系统介绍北京理工大学,讲述了北理故事,彰显了北理人的诗和远方,传递了北理精神和北理理念。



接着,互动答疑咨询环节使宣讲会氛围达到高点,不少家长、学生踊跃发言,领航人郭俊芳、郭君、薛艳明、张全震、张亦驰、郭哲、王晓静,就徐特立英才班培养模式、专业特色、升学就业情况、录取分数、强基计划、校园生活等最关切的问题进行互动探讨交流。



此次招生宣讲会具有开始早、规模大、人数多、效果好的特点,借此宣讲会机会,与各个领航中学、考生及家长建立了微信群、QQ群等联系渠道,为新一年招生宣传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能够尽早为有志了解和报考我校的优质学子提供报考咨询服务,达到了精准吸引、广泛宣传的效果。